節慶、綜合活動

Soulitude_life house(01/31)

[Soulitude_life house ] 第一夜_expressoul-索居-埔里-音樂-分享

[Soulitude_life house ] 第一夜_expressoul(01/31)

我們時常談論生活,但究竟什麼是生活?與嘉倫、小貝討論這場音樂會時,便是生活的體現,在舒服的空間、自在的氛圍下,邊感受、邊討論,心情輕鬆而愜意,思緒飽滿而充足。偶爾即興一首音樂,又是一夜美好。

 
the Other 的貝若桑說:「分享的真正美好 ,在於聆聽者在音樂裡找到自己的故事。」這是小貝在聆聽音樂時的感觸 ,也是唱歌時 ,始終放在心中的對聽者的心意 。期待那個夜晚你能真正經驗這份純善的美好心意。
 
對生活的想像有很多,而邀請你們一起聽音樂、聊生活便是一種,我們期待透過你們的親身參與一同實現。
 
日期:2014年1月31日 星期六
時間:19:30~按照你
表演者:the Other、WILD EXILE
入場費:100元(現場備有解渴各式飲料)
 
電話:0963-121832
地點:索居 solitude_ (南投縣埔里鎮杷城里中正路211-3號)
 
2015年一月的最後一天,來索居找一個屬於你,自在、舒服而慵懶的位置,聽聽the Other 的嘉倫、貝若桑和阿富、WILD EXILE 唱歌、說話。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