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綜合活動

製麵達人DIY體驗(02/07)

製麵達人DIY體驗-壽田製麵所-綠動奇蹟

製麵達人DIY體驗(02/07)


現場做,馬上煮,好好吃…

做麵很辛苦,但也可以很有趣!小朋友們要如何想像當麵粉與水攪拌揉合在一起的綿密手感?『媽媽妳看我的手,變成麵粉手了,哈哈哈!』一種兼具勞動力與知性趣味的學習體驗,是您來桃米不容錯過的食材饗宴喔!
 
壽田製麵所將親臨現場,教大家如何簡單做好麵,再搭配真材實料的美味關東煮,讓大小朋友能在現場就吃到自己做的好麵喔!
 
時間:2/7(六)上午11:00~13:00
地點:綠動奇蹟桃米營運處
費用:200元/份
 
此外,報名本團活動的朋友,綠動特贈電動自行車免費騎乘1小時體驗卷1張(價值150元)!機會難得,敬請把握!當天還有年貨市集,買年貨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呢~錯過可惜,趕緊排入行程!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