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綜合活動

霾哥來了偶動畫/創作及贊助說明會(11/26)

《霾哥來了》空污 × 偶動畫/創作及贊助說明會(11/26)

《霾哥來了》空污 × 偶動畫/創作及贊助說明會(11/26)

歡迎對空氣有感,或喜愛動畫的朋友們前來。

《霾哥來了》是一部以埔里小鎮作為故事背景,利用回收紙板等材料、耗時精心製作的紙偶動畫。《霾哥來了》是取臺語《別再來了》之意,用幽默的方式表達面對空污霾害時的各種心境。

這部老少咸宜、寓教於樂的動畫影片,將發表於社群網站,並提供環境教育課程時,於各校園及社區鄰里播映使用。
 
《霾哥來了》目前完成十分之一,並持續製作中,由於製作費用短缺,我們將提供不同的贊助回饋方案,讓本片可以順利製作完成,竭誠期待您的到訪與支持。
 
時間: 2016年11月26日 (週六)下午14:00~16:00
地點: 山里好巷書房 (埔里鎮中山路二段412號(巷內))
 
活動內容: 
14:00~15:10 《霾哥來了》創作說明及前導片試映
15:10~15:30 贊助及回饋方案說明
15:30~16:00 茶會及空污翻幕劇《不想搬家的空空》
 
與會者:
《霾哥來了》導演/魏閤廷、美術/吳豫潔
 
導演簡介
魏閤廷畢業於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過去作品內容多與環境或土地相關。近年導演的動畫短片有《細說核四》、《圈地遊戲》、《給香港朋友的一封情書》、《風從遠方來》、《阿芳仔个家族農業史》。
 
連絡電話:049-2982696/山里好巷 
主辦單位:山里好巷

協辦單位:
埔里PM2.5空污減量自救會、暨大水沙連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研究中心、暨大通識中心、台灣獨立書店文化協會。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