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老師讀書會-為孩子立界線

阿肯老師讀書會-為孩子立界線

【阿肯老師讀書會】 之 || 為孩子立界線 || 

 
前兩週有一位戴著黑色圓框眼鏡的帥氣年輕人在書店快要結束營業前走進書店,剛上任的店長用著自己青澀的方式介紹書店給這位年輕人,邊聊聊我們書店,而後他也小聊了一下自己, KEN。聽他講起,他是一位輔導老師,來埔里一年多。他對於親子教育有些想法也致力在這方面,用各種媒材,例如有趣的桌遊,讓家長在輕鬆的氛圍下,以不評斷的方式去探問小孩,了解小孩。他想先從辦一個小型簡單的讀書會來分享他關心的教育。因此,尋尋覓覓來到書房。
 
 
閱讀書目:《為孩子立界線》
人  數:4~10人 
地  點:籃城書房-Book & Bed
費  用:公益免費
時  間:預計十月中旬,週四晚上 1.5 小時,兩週一次,共四次。
講  師:阿肯老師
 
 
歡迎有興趣的人來籃城書房報名,或在臉書留言報名,只要到達四人(大家快揪團來吧),我們就可以彼此來敲定確切大家來讀書的時間(目前預計從10月中旬開始)。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