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索居聊天室(06/06-28)

六月份索居聊天室-在旅行生活和藝術繪畫裡發現清邁與埔里-細活 - 絲田水舌的永續生活實踐-細活 - 絲田水舌的永續生活實踐

六月份索居聊天室(06/06-19)

如果說,認識埔里最好的方式是── 交一個當地的朋友。
那麼認識世界最好的辦法,肯定是── 和來自不同領域的人談天說地啦!
 
---
【索居 Solitude_ 聊天室】
  安安,你好,幾歲住哪?
---
索居聊天室即將捲土歸來啦!
六月起,我們將 不 定 期 邀請(ㄒㄧㄢˋ ㄏㄞˋ) 親朋好友來埔里渡假(ㄈㄣ ㄒㄧㄤˇ),透過聚在一起的機會,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
不熟識相關議題者可增廣見聞、熟悉的人則期待你們擦出火花,給自己一個晚上,透過聊聊彼此的生活與各自的經驗,為彼此的生活增添不同的色彩。
---
 
◎ 六月份聊天室上線時間 ◎
 
[壹] 在旅行生活和藝術繪畫裡發現清邁與埔里
 

你去過泰國、到過清邁嗎?
你對那片與台灣相異的土地有什麼樣的感受與回憶呢?
索居聊天室第一場,我們將邀請陳立與大家聊聊清邁與埔里小鎮的文化異同,也希望聽聽你們想像中與實際看見的泰國與埔里是什麼樣貌。

同時,更邀請同為埔里人的陳立與我們談談他在埔里與異地的生活,談埔里的他怎麼透過陪伴老人家與青少年畫畫學習與成長,也談當他走在異國路上時,又如何反思自己與故鄉。
這是場旅行與生活的聊天室,一起到索居online一下吧!

 
● 日期: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 時間:19:00-21:00
● 講者:陳立
 
[貳] 細活 - 絲田水舌的永續生活實踐
● 日期: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 時間:19:00-21:00
● 講者:蔡淑娟
 
[參] 讓自己進入一個空間,享受舞蹈中的意境日
● 日期: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 時間:19:00-21:00
● 講者:Kumu Walis(Te Natira'a 南島大溪藝術工作室)
 
[參] 讓自己進入一個空間,享受舞蹈中的意境日-----取消囉!
 
--- 
○ 活動採取報名制,為求參與者間能有更多的互動,將以15人為限。
○ 點入連結加入聊天室:https://goo.gl/S2tHkS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