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我們去看風景-新書發表會(02/28)

走!我們去看風景-新書發表會(02/28)

《走!我們去看風景》 --- 張玉芸談寫作與攝影 

玉芸是一個喜歡書寫,喜歡分享的人。她以字為絲絨,筆為針黹,偕時間做見證,編織了一幅幅的人生風景畫。

她寫作、喜愛攝影、熱愛自然。是一位對生命充滿熱情的寫作者。 
她曾經致力於經營事業,事業版圖擴及英國、中國 、馬來西亞及台灣等地。商場上的成就雖然亮麗迷人,但是她渴慕的卻是樸實平靜的生活。
文章發表於各大報紙副刊。著作有散文集《出口》《走!我們去看風景》。
 
看著玉芸分享她即將於二月回台灣一段時日,是否要在台灣各地辦理書籍分享會的心情轉折,很真切動人。歡迎無法來埔里的聽眾,可以找離您最近的場合一起認識玉芸。

講者:張玉芸
時間:105年02月28日(週日)/11:00-12:00
地點:籃城書房(南投縣埔里鎮籃城五巷4號)

Facebook:張玉芸  /  籃城書房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