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文化表演

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08/30)

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08/30)

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08/30)

 看過改編自真實故事、國片電影《陣頭》的觀眾,一定對九天民俗技藝團不陌生。我們邀請到優秀的演出團隊『九天民俗技藝團』共同參與,每場演出順著震人心弦的戰鼓與鑼聲,各自演繹巡迴人間、賞善罰惡的地府神明,並且不時發出充滿青春力道的吶喊。在卡車計畫招募團隊時就展現出極大的熱情及積極度,每場演出從彩排時階段就拿出百分之百的專業技巧,也曾頂著寒風刺骨,只為呈現出最好的演出讓現場觀眾欣賞。

此次演出劇碼為【廟會演藝】,其內容將台灣民俗技藝搬上舞台,讓觀眾能夠輕易了解,台灣擁有屬於自己的文化藝術。由傳統廟會活動衍生出來的表演藝術,演出內容主要以鼓藝及傳統神偶、家將(官將首)為主,並以九天獨特的「藝陣式劇場」形式打破傳統藝陣及表演藝術的藩籬,展現出絕對不同的震撼享受,將帶給觀眾一場全新的體驗。
 
演出日期:2015 / 8 / 30(日) 晚上7:00 (免費入場)
演出地點:宏仁國中 (南投縣埔里鎮公園路20號)
演出團隊:九天民俗技藝團
演出戲碼:《廟會演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