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宏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 燃料費高漲時代新替代方案

昇宏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 燃料費高漲時代新替代方案

【唐茹蘋/埔里報導】桶裝瓦斯費用節節高昇,昇宏能源科技江崑銓創新研發的真空太陽能熱水器,通過成大能源研究中心檢驗認證,並獲得經濟部新型專利,不但達到節能減碳目的,還能省下可觀電費,可謂一舉數得。

  江崑銓曾獲100年台灣十大傑出發明家獎及98年國家發明創作獎,他研發的太陽能熱水器有別於傳統平板式及傳統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採用高效能真空管,突破天候限制,達到最佳集熱效果。保溫桶沒有破管斷水之虞,真空管毀損僅需更換單支,不影響系統運作,且維修費用低廉。

  江崑銓說,昇宏的太陽能熱水器正常都可使用10幾年以上,使用3至5年所省下的電費即可回本。只要每隔2-3年清洗灰塵,集熱效果還是一樣好,真空管不易結構阻塞,對沒時間清理的現代人來說非常方便。

  江崑銓說,昇宏公司是政府合格契約廠商,保固1年、保修4年,加上永續經營服務理念,消費者使用更安心。

埔里鎮西門里梅子路46-1號

電話:049-2990399、0982-256686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