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瑛老師手作DIY課程開埔里開課 什麼都教 什麼都不奇怪

朱明瑛老師手作DIY課程開埔里開課

什麼都教 什麼都不奇怪

【埔里訊】音樂老師朱明瑛有一雙巧手,不但學音樂嚇嚇叫,手作DIY更是一把罩!她利用每次回埔里的短暫時間開了DIY課程,從剪紙、吊飾、保養品到牛軋糖蘇打餅,沒一樣難得倒她,朱明瑛說希望能培養更多種子師資,讓這些技巧傳承下去。

  時下非常流行DIY體驗,新年吊飾、眼鏡鍊、護唇膏、護手霜,對朱明瑛來說都是牛刀小試,朱明瑛長期擔任YWCA的講師,不論樂齡老人或是家庭主婦,都能讓大家開心做出成品。上課的學員表示自己做的東西就像自己生的小孩,即使並非完美,卻是心血結晶,更會貼心收藏。

  朱明瑛老師去年底在埔里開課後立刻吸引日月潭雲品飯店的活動組前來接洽,也派員前來學習,希望可以在飯店內開課教住宿客人。目前埔里的DIY課程每月開課一次,每次有不同主題,學員僅需付材料費與均分場地費,做完後能將成品帶回家。

  每次上課前才會公佈地點與費用,請密切注意大埔里@報相關資訊,報名請洽朱老師0928-822438。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