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酒博物館 夏季健康酵素飲品

小米酒博物館

推出夏季健康酵素飲品

【埔里訊】位於日月潭伊達邵的「小米酒博物館」長期專注於釀造小米酒,不但展示小米酒釀造過程,也讓遊客現場品嚐,現更推出水果酵素,是夏季解渴排毒聖品,更具健康概念。

  「小米酒博物館」推出的酵素共有木瓜、鳳梨及山藥酵素。鳳梨酵素是腸胃的清道夫,木瓜酵素是排毒專家,而山藥酵素則是婦女姊妹的好朋友。老闆陳獻正說酵素可以混搭,喝起來風味別具。

  陳獻正在伊達邵成立小米酒博物館二館,館內陳設簡易版的製酒釀造過程及日月潭文化史,如想更進一步探索日月潭,可至小米酒博物館本館參觀。本館於民國91年成立,內設有詳盡的小米酒的釀造過程,並有縮小版的釀造器具輔助遊客增進印象,及完整的日月潭相關文化起源、史料照片介紹。

  二館也推出小米酒冰沙,是由純釀小米酒製作而成,經發酵釀造而成的小米酒,酒精含量低(4度),入口微酸澀,有山地養樂多之稱。

大埔里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241號

電話:049-2850123

FB:小米酒博物館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