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家商中榮埔里分院花式調酒義演

三信家商至中榮埔里分院花式調酒義演

  高雄市私立三信家商餐飲科調酒校隊,4月14日至臺中榮總埔里分院醫療大樓一樓大廳花式調酒公益演出,俐落的拋接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博得現場觀眾滿堂彩。

  三信家商調酒校隊在校長林秋源的帶領下,是一支表現優異的專業團隊,世界盃的傳統調酒冠軍龔惠君,與世界盃的花式調酒亞軍許博勝,均為畢業於三信家商的傑出校友。三信家商調酒校隊聲名遠播,102年參加國慶表演,大小調酒比賽,均榮獲傲人的成績,目前學校傳統調酒教練郭黛葶老師、花式調酒教練郭詠鎰老師,均是亞洲盃的冠亞軍得獎者。

  調酒校隊的學生共同許下進行百場公益演出的心願,此次到埔里分院進行第50場的公益演出,讓就醫病患及陪病家屬感受到調酒校隊的熱情及專業的水準。郭詠鎰老師表示藉由公益演出讓學生們得到服務概念,以及培養學生們台上的自信及魅力,而非為了練習而練習,這次學生們化身為正義的代表,以超人、忍者、虎爺及賽德克.巴萊等造型,帶給觀眾們豐富的視覺享受。(4/18)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