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世界無車日埔里場大獎出爐 蝴蝶裝扮大賽上線

埔里-922世界無車日922世界無車日埔里場蝴蝶裝扮大賽不分男女老少都可報名。(何貞青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九二二世界無車日埔里場即將啟動,主辦單位另外推出「蝴蝶裝扮我最炫」臉書活動,即日起上傳蝴蝶扮裝相片,並闡述創作心得,即有機會獲得市價萬元高級腳踏車一部,主辦單位希望藉由此活動,宣揚生態造鎮的理念。
 
 蝴蝶扮裝大賽在埔里在地業者的贊助下,獎項相當豐富,第一名「埔里三線蝶」獎,由18度C巧克力工坊贊助18,600元腳踏車一台、第二名「埔里波紋小灰蝶」獎,喜屋樂活超市贊助4,000元提貨卷、第三名「埔里琉璃小灰蝶獎」是喜屋樂活超市2,000元提貨卷、第四名「埔里紫小灰蝶」獎為友山尊爵酒店16H旋轉餐廳(雙人)下午茶2份,價值1,536元、第五名「埔里紅弄蝶」獎是烏牛欄巧克力760元提貨卷2份、第六名「埔里黃紋弄蝶」獎則是烏牛欄巧克力760元提貨卷1份。
 
埔里-世界無車日-蝴蝶裝扮大賽922世界無車日埔里場蝴蝶裝扮大賽歡迎大家報名拿大獎。(何貞青攝)
 
 承辦此活動的生態攝影家劉明浩表示,所有獎項都是以在埔里發現的蝶種來命名,台灣蝴蝶有418種、埔里的蝴蝶佔了200多種,是台灣蝴蝶種類最多的地區,其中有多個物種第一次被發現紀錄的地方在埔里,由此可知埔里在蝴蝶生態研究及保育的領域有多麼重要,希望藉由扮裝活動,讓民眾認識蝴蝶、珍愛自己的家鄉。
 
 「蝴蝶裝扮我最炫」活動相當簡單,即日起至「922世界無車日_埔里」粉絲專頁按讚!(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orldCarFreeDayPuli)提供照片一張(每人限參加一次,才不會分散該張照片讚數和分享數總和),加上文字敘述100字以上環保創作心得之分享,每張照片需要有(1) 與蝴蝶相關之環保造型或裝扮、(2) 描述拍下這張照片的動機以及背後想傳達的環保概念兩項元素,評分標準是統計按讚及回應分享積分。
 
 主辦單位特別提醒,參賽者必須穿戴相片中的扮裝到九二二世界無車日埔里場才能領取大獎,活動即日起至2013年9月20日23時準時截止,獲獎者將由主辦單位通知領獎!Po照片越早,越有利喔!(2013.09.02)
 
「922世界無車日_埔里」官方粉絲團網址:
 
922世界無車日_埔里網路報名:http://www.beclass.com/rid=1632bfe520b1fd769e3e
 
 
報名繳費地點:順騎自然腳踏車租賃、可愛狗寵物精品、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造紙龍手創館、新仁壽藥局、普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埔里-世界無車日即使是猛男,也能裝扮成蝴蝶,有創意,就有機會得大獎。(何真青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