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教堂公益圓夢平台啟動 幫孩子圓一個音樂夢

紙教堂「公益圓夢平台」啟動桐林國小為籌措學習小提琴經費,在愛心廠商協助下,發起蛋黃酥義賣活動。(圖片來源:埔里紙教堂)

紙教堂「公益圓夢平台」啟動

幫桐林國小的孩子圓一個音樂夢

【埔里訊】夢想,可以透過互助而成真!紙教堂成立「公益圓夢平台」,以愛與互助為精神,希望共同成就許許多多的夢想藍圖。首波圓夢行動,8月22日由信義鄉桐林國小揭開序幕。
  位於玉山腳下的信義鄉桐林國小,屬於偏鄉小校,全校學生約40人,2012年底,在南投家扶中心「88風災偏遠學校助學方案」贊助下,桐林國小遠從台中邀請小提琴老師前來指導,引發熱烈的學習。但隨著方案在今年七月結束,這項音樂教育工程面臨中斷的境況。為了讓孩子繼續學小提琴,桐林國小吳雪華校長及老師們決定自籌學琴經費,在愛心廠商協助下,發起蛋黃酥義賣活動,同時由於桐林的孩子畢業後即進入信義國中,為了延續音樂之路,吳校長希望將義賣募款活動,擴及協助信義國中開設小提琴課程,讓更多偏鄉的孩子能汲取音樂藝文的養分,此構想也獲得信義國中校長脈樹‧塔給鹿敦的認同與支持。
  這項善行有如點燈一樣逐漸擴散、發光,許多熱心的企業廠商也紛紛加入捐贈義賣行列。而紙教堂也在記者會上率先訂購80盒蛋黃酥做為中秋賀禮,期盼各界用行動共同成就這項音樂教育工程。
  每一盒蛋黃酥,都是美味與愛心的結合,其中有著偏鄉孩子對音樂的渴望,有師長們殷切的期盼,歡迎訂購贊助,幫孩子圓一個音樂夢。(2014/08/22)
 
※訂購專線:0963-872780 桐林國小吳老師
※網路訂購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桐林國小從台中邀請小提琴老師前來指導,引發熱烈的學習。(圖片來源:埔里紙教堂)桐林國小從台中邀請小提琴老師前來指導,引發熱烈的學習。(圖片來源:埔里紙教堂)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