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Mr.鍋公益善舉 招待陳綢少年家園圍爐吃到飽

埔里生活-陳綢阿嬤(右二)帶著少年家園的青少年與志工補過圍爐,由Mr.鍋免費招待。(柏原祥攝)陳綢阿嬤(右二)帶著少年家園的青少年與志工補過圍爐,由Mr.鍋免費招待。(柏原祥攝)

【唐茹蘋/埔里報導】大年初九天公生,一大早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工作人員與志工帶著陳綢少年家園的少年前往凌霄殿健行兼拜拜誦經,期望這些少年運動健身,中午更由Mr.鍋招待免費吃火鍋。


    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年後首次邀集志工、社工及少年家園的少年一行約60人,選在大年初九前往凌霄殿健行,並補過圍爐。董事長吳明賢表示,今年過年期間少年家園裡還是有6位少年被原生家庭遺棄而無法回家圍爐,其中有一位少年在5歲時因為玩火不慎把家裡燒毀,連媽媽也因此往生,從此變成了家人心中的掃把星,再也無人關心聞問,只有舅舅在年初三會來探望。

埔里生活-Mr.鍋老闆黃琮信受陳綢阿嬤感召,希望為社會盡點心。(柏原祥攝)Mr.鍋老闆黃琮信受陳綢阿嬤感召,希望為社會盡點心。(柏原祥攝)


    本次圍爐由埔里在地業主Mr.鍋免費招待,老闆黃琮信表示家裡很早就與陳綢阿嬤熟識,一直很感念阿嬤的無私付出與奉獻,以往為皆以捐款表示心意,這次則希望直接用行動為阿嬤做點事。


    黃琮信說秉持回饋社會的初衷,這次招待陳綢少年家園的少年吃火鍋完全沒在看成本,完全讓大家「吃免驚」,愛吃什麼就點什麼,看到大家吃得開心,自己也覺得很開心。黃琮信表示往後Mr.鍋將每個月舉辦一次招待弱勢團體或育幼院免費吃火鍋的活動,有需要的單位可電049-242459與黃琮信接洽。
 

埔里生活-陳綢少年家園補過圍爐,心裡是暖烘烘。(柏原祥攝)陳綢少年家園補過圍爐,心裡是暖烘烘。(柏原祥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