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動奇蹟電動自行車 帶您體驗低碳旅遊

綠動奇蹟電動自行車,讓遊客可以輕鬆自在慢遊在生態豐富的桃米社區(圖片來源:埔里紙教堂)綠動奇蹟電動自行車,讓遊客可以輕鬆自在慢遊在生態豐富的桃米社區(圖片來源:埔里紙教堂)

綠動新世界 奇蹟向未來

桃米電動自行車 帶您體驗低碳旅遊

【埔里訊】位於埔里鎮桃米紙教堂的綠動奇蹟電動自行車營運中心,於日前(8/20)試營運,預定9月21日九二一地震15周年時將正式對外營運。敬邀您一起蒞臨「綠動奇蹟,低碳旅遊─Let's go」!
  「綠動奇蹟」電動自行車是由中華汽車所研發,並以博覽科技與綠動奇蹟兩家股份有限公司為共同合作的營運主體。具有三大特色:(1)台灣本島第一站,邁向低碳旅遊新里程。(2)融入在地生態,結合青蛙村與蝴蝶鎮意象,以6款Q版的青蛙及蝴蝶造型作為紋身車貼,可愛又吸精。(3)專為桃米地形改造,成為桃米樂活慢遊的新載具,兼具環保與安全性。
  綠動奇蹟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低碳旅行,樂活慢遊,是旅遊的新趨勢,社區見學的新主張。未來在桃米,期待透過電動自行車串聯不同特色的產業點及周邊社區,展開地域魅力的體驗學習新旅程。喜好大自然的您可以三五好友相約,在專業解說員的帶領下探尋生態秘境;也可兩人成行,依循低碳漫遊的路線指引,前往特色景點休憩野餐,親身體驗低碳好遊自然五感的迷人魅力。
 
  歡迎所有遊客以節能省碳的電動自行車替代汽機車,在桃米展開深度的、生態的、友善環境的遊程。(2014/09/01)
 
※預約及洽詢電話:049-2914105、0912-114179 鄭先生
 
綠動奇蹟電動自行車,於埔里紙教堂成立營運中心(圖片來源:埔里紙教堂)綠動奇蹟電動自行車,於埔里紙教堂成立營運中心(圖片來源:埔里紙教堂)
 
綠動奇蹟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低碳旅行,樂活慢遊,是旅遊的新趨勢,社區見學的新主張。(圖片來源:埔里紙教堂)綠動奇蹟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低碳旅行,樂活慢遊,是旅遊的新趨勢,社區見學的新主張。(圖片來源:埔里紙教堂)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