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論】埔里報導創刊週年感言

【社論】埔里報導創刊週年感言

埔里報導  光蔭荏苒,埔里報導創刊已經屆滿一年,這一年來,感謝地方各界人士的支持,讓這一份刊物獲得各界人士的好評,而我們也都戰戰兢兢的朝向創刊當時的宗旨,努力以赴,也獲得很好的評價。

  一年來,我們一直朝著「培植社區人才、推動地方經濟」方向邁進,並且獲得地方各界肯定及支持,包括推甄編採營同學黃敬婷進入國立暨南大學成教所碩士班深造,推動魚池鄉水晶礦脈咖啡參加世界比賽獲得亞軍,以及鼓勵有機農民成立有機蔬菜班並透過認證向社會各界推廣,也獲得農民們的肯定。

  俗云:「要害一個人,就叫他去選舉;要使一個人傾家蕩產,就叫他去辦雜誌」,一年來,埔里報導每期無論在編採、印刷、郵資、稿費、人事及各項雜支上相當龐大、但在地方各界人士的支持下,逐次獲得肯定,因此,每月都有因定地方人士熱心贊助,我們都固定披露在當期的報導上,以資徵信。有些讀者甚至自動找到報社地址前來贊助,並有讀者按月固定小額或以無名氏贊助,使我們感到非常窩心。

  當然,也有許多讀者或是經過我們服務後,告訴我們說:「埔里報導是一份熱心服務地方的地方公益事業」,很感謝他們給我們如此的肯定,對我們報社同仁,雖極少的物質獎勵,但至少也是一項極大的精神鼓勵。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