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老師的家民宿

埔里民宿-老師的家-埔里寵物民宿

埔里老師的家民宿

電話:049-2933171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三段2巷18號
 
「老師的家」民宿距離熱鬧的埔里市區僅有七分鐘車程,有著鬧中取靜的清新氛圍。民宿所提供的房型皆為獨棟木屋,提供客人一個自在不受干擾的居住空間。其中家庭式木屋更有專屬客廳、露天烤肉區等設備,是三五好友聚會或家族旅行的最佳選擇。
 
質地優良的木造建材,讓旅客們一進到屋內,便可聞到舒服的木頭馨香;而挑高寬敞的房舍規劃,也讓居處其中的人可以徹底地放鬆身心。尤其木屋外還擁有寬闊的綠意庭園,提供房客們在此品茗聊天、閱讀觀星。
 
值得一提的是,愛狗的民宿業者特別體恤寵物主人們出外度假,心卻緊繫著家中寵物的難捨心情,所以特別開放讓貓狗寶貝們一同入住。在這裡,寵物們不僅能在草地上自由奔跑,還可以跟主人一起進屋休息,深獲寵物主人們的青睞與推薦喔!
 
(資料來源/埔里鎮公所:老師的家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