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自行車道

埔里旅遊景點-埔里自行車道-埔里腳踏車道-埔里樂活

美麗的埔里,近年也成為樂活單車族喜愛「順騎自然」、享受鄉村野遊樂趣的小鎮。而廣受車友所喜愛的挑戰騎乘路線,首推全台知名的埔里至武嶺的「鐵馬高峰會」線,每年吸引上千人熱烈參與。
埔里旅遊景點-埔里自行車道-埔里腳踏車道-埔里樂活
而最具樂活休閒的自行車道,起點從溪北堤防溪北橋開始,順著杷城排洪道一邊的河堤道路,過茄苳樹王公、中興大學演習林到18℃ 、地母廟、犁頭尖、台灣地理中心碑為止,全程約11公里 ,沿線可以盡情欣賞埔里溪流風光、茭白筍田、村廟、老樹、農場等風光。
 
車道入口的溪北橋邊,置有「順騎自然」樂活風十足的入口意象,最能吸引住人們的眼光,同時也帶給人一種飛奔馳騁的快意與愉悅,沿路的幾個景點、演習林、慈恩社區、地母廟等都是中途休息站,可進行生態之旅、寺廟之旅,真是一舉數得絕佳的單車巡禮。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