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李季準馬術俱樂部

埔里李季準馬場-李季準馬場俱樂部-埔里旅遊景點-桃米景點-李季準-迷你馬

李季準馬場/李季準馬術俱樂部

 
本俱樂部是全國唯一以普及馬術運動為職志的專業馬術俱樂部。 
 
終極目標是希望讓台灣每個家庭的每個成員,都能輕易地學會騎馬並享受騎馬的樂趣。
 
這裡好山、好景、好輕鬆。近,可飽覽暨南大學遼闊的草原校區;遠,可一眺中台禪寺雄偉的藏經寶塔! 
 
騎上馬,舉首盡是藍天白雲、青山綠樹;低頭俯瞰馬兒結群、放牧嬉戲。騎累了,綠蔭步道好休息。
 
夜宿馬場,眼前大學燈海星羅棋佈,耳中不絕蟬鳴蛙叫鳥啼,大自然就是你的好鄰居。
 
這樣的人間仙境,其實垂手可得!只要動動滑鼠,撥通電話,走!讓我們一起騎馬去!
 
【李季準馬場/李季準馬術俱樂部】
電話:0910-065551
地址:埔里鎮桃米里桃米路36-1號
(貼心提醒:李季準馬場目前進行全面整修工程,短期內無法開課)
 
(資料來源:李季準馬術俱樂部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