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樹人夜市

埔里樹人夜市-雅竹牛排

埔里樹人夜市-現烤臭豆腐

埔里樹人夜市

提起埔里小鎮,許多人都會聯想到知名的特色小吃,而聚集了眾多美食口味的埔里夜市,更是遊客們最愛造訪的人氣場合。位於埔里鎮樹人路上的「樹人路夜市」,是埔里鎮上新興的夜市市集,由於鄰近埔里車站及熱鬧市區,加上擁有眾多的特色攤位與小吃美食,讓樹人路夜市迅速地成為埔里民眾及外地遊客爭相造訪的熱門場所。
 
樹人路夜市的區位規劃相當聚集,攤販種類更是多元,無論是美食小吃、流行服飾或是休閒娛樂等,各式攤位相當齊全。放眼望去,魚貫湧入的人潮穿梭在熱鬧的攤位以及飄揚的招牌旗海之中,而遊客們品嘗美食的嘴巴,更是從踏進夜市之後就再沒停過。在樹人路夜市,吃、喝、玩、樂,人情與熱情,應有盡有,每個遊客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流連忘返的理由。
 
遊客們來到埔里,白天,可以欣賞小鎮獨有的人文風情與明媚風光;夜晚,還可以在載滿美食與熱情的夜市市集中,感受小鎮不同於白天的迷人風采。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樹人路
(資料來源:南投縣埔里鎮公所)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