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樂餐廳

埔里三樂餐廳

三樂餐廳

  三樂餐廳創立於1928年,位於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421號(前第一市場旁),是埔里地區有口皆碑的超人氣餐飲老店。第一代創始人黃福三先生是在菜市場中擺設攤位起家的,由於用料實在、口味出眾,贏得在地人的喜愛與歡迎。在辛苦經營了三十年之後決定擴大營業,於是在東榮路蓋了間「竹仔厝」開始經營餐館,這個由黃福三先生開設的竹亭餐館,就被稱為「三樂亭」。

  從三樂亭到三樂飯店,這一路走來已有近百年的歷史,代代相傳的獨特美味受到當地人的熱愛,而新一代經營者更是秉持舊風味、開創新滋味,以埔里地區的特色產品開發出各種風味美食。

  目前廣受各界好評的「老埔里風味餐」,有山城鄉土拼盤、刺蔥香蕉捲、蔗筍扣東坡、百香西番蓮、山藥四寶湯、蝦漬茶碗蒸、荷葉蒸鮮魚等,「紹興酒宴」有紹興酒香化骨豬腳、紹興脆皮香蕉捲、紹興蓮子米糕、紹興吉祥鍋、紹興醉蝦等,這都是點菜率極高的地方特色美食,到了埔里就得特別一定要吃埔里特產日月野菜(過貓)、甘蔗筍、筊白筍、百香果拼盤、埔里菇 埔里米粉等埔里特有美食。

南投縣埔里鎮中華路178號
服務專線:049-2982360
Fax.2981358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資料來源:三樂餐廳 http://www.sunle.com.tw )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