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文化表演

紙教堂兒童合唱團夏日音樂會(101.07.28)

紙教堂兒童合唱團夏日音樂會(101.07.28)

《紙教堂兒童合唱團夏日音樂會》

春天來臨,毛毛蟲們剛從卵孵化美麗的鳳蝶飛來,
告訴他們:「要努力飛到樹下結蛹喔,當破繭而出,
就會有燦爛的彩翼。」
三隻毛毛蟲爬呀爬避開螳螂,躲開人類,一路犯難冒險,
朝著傳說中的樂園,
他們能不能安然抵達,成功蛻變?


◎演出時間:2012年7月28日(六)下午1700-1830
◎演出地點:紙教堂園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洽詢專線:049-2914922
◎開演前30分鐘埔里鎮民憑證免費入園

 成軍滿兩年的「埔里紙教堂兒童合唱團」,在音樂教師陳致平、童禕方、石珮姍老師的引領下,快樂學習,讓所有的孩子們乘著歌聲的翅膀,歡度童年。
 此次音樂會是今年度紙教堂兒童合唱團的首次演出,上半場以合唱演出為主,將多時訓練的優美歌聲呈獻給大家,而下半場將表演首度公開的音樂劇「三隻毛蟲闖天下」。
 這齣音樂劇是合唱團的大膽嘗試,也是新故鄉文教基金會推動「再現埔里蝴蝶王國」計畫的重要執行項目之一。希望結合藝文活動的演出,將生態概念、蝴蝶保育的重要性,用輕鬆的方式讓大朋友、小朋友了解。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