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如癡的王先後 對山茶花情有獨鍾

大埔里生活網-晶園休閒渡假園區的山茶花色澤鮮豔,開出的花朵有如牡丹花,非常討喜。(楊樹煌攝)晶園休閒渡假園區的山茶花色澤鮮豔,開出的花朵有如牡丹花,非常討喜。(楊樹煌攝) 

  【記者楊樹煌魚池報導】在國內想一次看山茶花看個過癮,而且品種近百種,有千餘株各式山茶樹,此時又是花朵盛開,花團錦簇,五顏六色、令人目不暇給的應首推日月潭畔的晶園休閒渡假園區,滿園的山茶花,美不勝收,讓人流連忘返。


  位於日月潭畔九族文化村旁,有處世外桃園之地的晶園休閒渡假園區,該園主人王先後,是位愛花如癡,尤對山茶花情有獨鍾的人,去年就一口氣斥下近千萬元巨資,在園區內栽上千餘株各種品系的茶樹與山茶樹,此時正值花期,滿園花景盛況,美不勝收,令人嘆為觀止。
 

  王先後指出,山茶花不但色澤鮮豔,花色又多,開出大型的花朵有如牡丹花,花開是在春節前後,花期長達四個月,非常討喜,讓整個園區都呈現喜氣洋洋的氣氛,象徵福氣滿堂,自已觀賞很舒暢,民眾看了都很喜歡,讓山茶花成專區,覺得很有意義。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