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桃米青蛙ㄚ婆ㄟ家

埔里民宿-桃米民宿-青蛙ㄚ婆ㄟ家-青蛙阿婆的家-桃米生態民宿

埔里桃米青蛙ㄚ婆ㄟ家

電話:049-2918862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11-3號
 
九二一地震災後重建的埔里桃米社區,以生態保育及生態探索的人文內涵,為社區創造了永續發展的光亮未來。而從事插花教學的青蛙ㄚ婆王惠美,原本打算在桃米生態村裡蓋一棟學生宿舍,過著悠閒舒適的退休生活,沒想到後來卻一頭栽進了桃米的生態世界裡,也因此決定將房舍以「生態民宿」的模式,永續經營下去。
 
和女兒雙雙取得了解說員證書的青蛙ㄚ婆王惠美,其實一點都不老,青蛙ㄚ婆的稱號,其實正代表了她對青蛙的關愛與了解。一聊起青蛙,王惠美一家人全都如數家珍、滔滔不絕,因此,桃米社區裡種類繁浩的青蛙,也成了他們最喜歡與遊客們分享的「家族成員」之一。
 
王惠美的女兒說:「媽媽堅持不用除草劑,因此園內全都是人工除草」。就是如此用心的生態規劃,才讓整座園區內充滿生機。到了晚上,民宿主人還會帶大家穿上雨鞋,展開夜間生態的探險之旅喔。
 
之所以取名為「青蛙ㄚ婆ㄟ家」,代表這裏不僅是一間民宿,還是一個溫暖的「家」。看著牆上一張張母女倆共同拍攝的生態照片,熱愛大自然的王惠美一家,不只打造了一座生態民宿,還讓所有來到這裡的客人,感受了大自然的美麗與珍貴。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