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埔里生活網

大埔里生活網是埔里、魚池、國姓、仁愛四個鄉鎮生活圈的「全方位入口網站」大埔里生活網是埔里、魚池、國姓、仁愛四個鄉鎮生活圈的「全方位入口網站」

大埔里生活網 生活萬事通

  大埔里生活網是埔里、魚池、國姓、仁愛四個鄉鎮生活圈的「全方位入口網站」,提供地方新聞、活動訊息、工商資訊、就業情報、旅遊觀光及各種生活資訊。
 
  大埔里生活網由白馬文創有限公司(泊拉圖視覺設計)於2012年8月起陸續建置。基於貢獻社會的理念,2013年初曾與數名媒體工作者共組「大埔里文創社」,在新故鄉文教基金會的支持下創立《大埔里報》,並結合「大埔里@報」粉絲團成為地方獨立媒體;同時串連地方青年成立「大埔里文創協會」,旨在關心地方事務,促進地方人士對公共議題的瞭解與溝通,帶動大埔里地區的進步與發展。2013年12月《大埔里報》獲大愛電視台「樂事美聲錄」節目採訪錄影,2014年2月獲文化部「社區比報」鄉鎮(市)區類新秀組「最佳社區報獎」,4月埔里鎮長周義雄特別公開頒予表彰狀。
 
  2014年6月「大埔里生活網」團隊為堅守「求真、求善、求美」的初衷,不願淪為特定政治色彩與意識型態的操作工具,毅然放棄《大埔里報》的共同經營權,另行設立「大埔里資訊讚」粉絲團,持續默默地經營網路平台,為民眾提供積極正面的報導。由於人力與資源有限,未來仍希望更多具有「大愛精神」的民眾或相關單位,以協助供稿、推廣、贊助等各種方式與我們共同豐富這個平台,為帶動社會的正面發展盡一己之力。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