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埔里兒時記憶專刊(十六)育英國小四年級之一

老埔里兒時記憶專刊-王亨祿-育英國小四年級-分班

老埔里兒時記憶專刊〈第十六篇〉育英國小四年級之一

圖/文:王亨祿

歷經幾天的煎熬,暑假作業還是沒有完全寫完就開學了,從三年級升等為四年級。開學後的第一天上課,大家遵從老師的吩咐,在教室好好坐著,不要亂跑!不過一下子同學們就七嘴八舌的聊起天來,沒多久進來一位老師,唸著手上的名單,唸完之後要這些同學跟他走,原來我們要分班了!老師一個一個來帶人,我們連難過都來不及。接著突然進來一個又黑又壯的老師,唸著同學的名字,我聽到了我的名字,心想「死啊!」這個老師看起來很兇……唸完之後,我們被叫到的人,默默的拿起書包跟著新導師離開教室,沒有人說再見……

新的教室一樣是在靠近網球場,只是跟以前的教室不同邊,三年戊班是在右邊,四年丁班是在左邊,旁邊一樣有廁所,不過沒以前那間那麼大。但是這間教室在廁所的外面,洗手檯旁邊有一個蓄水池,看起來好像浴槽,我想夏天要是裝滿水,在裡面泡水鐵定是很爽快的,不然放船來玩應該也不錯的地方。

教室旁邊是老師的停車棚,我們老師騎的是一台偉士牌,隔壁戊班導師黑豆騎的是一台鈴木50cc,他太太是我們學校的護士,全校的小朋友都被她狠狠的在屁股上打過預防針!

重新分班後同學有一半以上都不認識,不過反正沒差,很快就會認識了。新的導師姓涂,教體育;甲班潘老師教美術,所以以後要去那邊上美術;乙班張老師教社會,看起來也是個狠角色;丙班老師教自然,看起來人不會很兇;戊班老師教音樂,後來證明──馬的!!!每個老師打人都很兇……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