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埔里兒時記憶專刊(十七)育英國小四年級之二

老埔里兒時記憶專刊-王亨祿-新同學-垃圾場-玩火

老埔里兒時記憶專刊〈第十二篇〉育英國小四年級之二

圖/文:王亨祿

(經過考慮,爾後文章可能會分兩篇,因為圖的關係,刪哪一張都令我難以抉擇,總覺不完整……)

每天過著上課的日子上課內容也記不起來,就是那幾個科目輪流,不想上也不行。不過因為我們導師是教體育的,每禮拜田徑隊要提早訓練一次,我們丁班的學生就爽了,別班的都是老師押著自習,我們是自己自習。剛開始很客氣,大家就寫習題,後來禮貌性地跟旁邊新同學交流,慢慢的起身到別排去拜訪新同學,就這樣大家不分男女全班聊開了,真是像課本上教的一樣,大家都好不開心啊!有的同學坐不住、往外跑,本來是一小撮的人,後來演變成快一半的同學在外面玩,嚮往自由是人的天性!大家都盡量身體力行,看到別班同學羨慕的眼神,我真是感到非常的驕傲!

因為在教室附近有學校另一座垃圾場,真是好!那時候垃圾場標準處理方法是用燒的,反正一切全部燒光光,也不用叫清潔隊來(不過那時候有清潔隊了嗎?),我最愛去垃圾場了,因為可以玩火!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