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瓊漿玉液 諾亞輕食館

埔里美式漢堡-埔里簡餐店-桃米簡餐店-埔里福音餐廳-埔里福音餐館-諾亞輕食館-諾亞餐廳

天使的瓊漿玉液 諾亞輕食館

【埔里訊】桃米街上有間看似教堂,吸引遊客目光的白色建築物,它其實是專營美式漢堡輕食的福音餐廳「N.A. restaurant諾亞輕食館」,店內壁畫敘述諾亞方舟故事,充滿濃濃宗教氛圍。

諾亞餐廳由建築師老闆陳濬岳親自設計監造,外觀是船型白色玻璃屋,內部牆面佈滿插畫風的諾亞方舟故事。陳濬岳在屋頂特別設計一透明的十字窗,每當正午時分,光線恰巧透過十字窗照射在中央地面、紅磚打造的十字架萬年青植栽,相當有創意。

目前諾亞輕食館餐點以漢堡、飯麵、甜點及炸物類為主,陳濬岳說餐點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調整,希望可以給客人最好的。日前諾亞推出「巨型漢堡」,食材囊括埔里當地知名蔬果,健康又有飽足感,所有醬料都是獨家調配。配合夏季時令,諾亞亦推出超大杯巨無霸水果冰沙,以埔里在地百香果為基底,配上香蕉、蘋果、奇異果,相當消暑。

諾亞餐廳在週五晚間及週末假日於店內另有安排音樂演奏或民歌演唱,陳濬岳表示未來將在埔里市區覓點展店,提供民眾用餐更好的去處。

地址:埔里鎮桃米路37-1號

電話:049-2917700

FB 搜尋:諾亞餐廳 - N.A. restaurant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