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手作窯烤披薩演繹拿坡里披薩美味

Mano手作窯烤披薩演繹拿坡里披薩的美味

 【埔里訊】18度C巧克力工房跨足烘焙業,推出Mano手作窯烤披薩,標榜採用百分百義大利拿坡里種植的長形蕃茄,麵團採低溫發酵,並經石窯高溫烘烤,讓麵皮呈現完美的豹斑紋,日前更邀日本職人高須步來台指導,每天限量發售,現已是熱銷的排隊美食。

  有別於國人較常食用、口味多變的連鎖店披薩,拿坡里披薩餅皮較薄、餅緣酥脆、散發麥子的香氣。高須步指出,正統的拿坡里作法,麵粉、起司和蕃茄一定要使用認證過的品牌,甚至連水的酸鹼值、酵母和鹽也有嚴格的要求,麵皮低溫發酵24小時,放進高溫400度的窯烤爐裡,餅皮瞬間膨脹,90秒出爐,「龜毛」就是拿坡里的精神。

  拿坡里披薩的靈魂在麵皮,豐富的食材不能搶過麵皮本身,簡單的料理方法與天然食材,讓麵皮與食材絕妙組合,這就是頂級的拿坡里披薩。目前Mano共推出六種口味披薩,其中刺蔥皮蛋披薩市面少見、巧克力香蕉披薩連高須步也稱讚。

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FB:Pizzeria Mano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