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十八週年校慶活動開跑

「暨大18變.卓越向前行」暨大18週年校慶系列活動10月5日正式開跑

暨大十八週年校慶活動開跑

【埔里訊】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即將歡慶十八歲生日,校慶活動由102年10月5日上午9點舉行的「馬來西亞特色舞蹈」及「越南傳統樂器表演」揭開序幕,展開一系列知性與感性的活動。

  今年校慶以「暨大18變.卓越向前行」為主軸,具有雙重意義。暨大今年再度獲得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三千萬經費獎助,重返卓越大學行列,彰顯教育部及社會各界對本校的肯定,也是本校的榮耀。此外,象徵暨大努力茁壯、全力以赴跨越20歲成長,邁向「20 Plus」卓越優質教學之路,期待邁向暨大20週年能「從在地到國際,全面提升就業競爭力」,培育出更高素質全球化人才。

  本年度校慶系列活動除10月5日例行體育趣味競賽、園遊會外,今天首度在暨大大草原舉辦「民歌456,78民歌歌唱大賽」,在秋高氣爽的季節邀請親朋好友在暨大廣闊的草原上,自在享受民歌薰陶,希望藉此活動重啟民歌在音樂盛壇的地位,打造如「南春吶、北貢寮」之年度盛會,在地理中心的埔里建立「民歌在暨大印象」。10月7日上午則在圖資大樓舉辦「袁頌西校長贈書茶會」,袁校長為暨大創校校長,為感謝其慷慨捐贈圖書,豐富館藏,特別安排於暨大校慶期間邀請其返校舉辦贈書茶會。同日下午則舉辦「暨大清淨環境顧厝邊」活動,實踐學校環境教育及社區服務活動。另於校慶期間於校園各場域舉辦各式動態及靜態教學卓越成果展式。

  本年度校慶活動除各式動態慶典活動外,自十月起將另邀請校外單位團體聯合舉辦各類靜態展覽及學術活動,如在新故鄉紙教堂見習學園舉辦「2013紙教堂樸素藝術展」,借重民間社團場域,以藝文會友,融入社區、關懷老人;與台灣女性影像學會合辦「第二十屆女性影展」(南投地區);透過影像展覽以及登山家親臨現場,與學生面對面座談之「攀越巔峰‧挑戰極限-女性登山家江秀真的生命體驗」等活動。暨大102學年度校慶系列活動詳參附件海報。(2013.09.30)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