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月潭 Come!Bikeday單車活動

與世界級車手共同體驗全球最美自行車道 

台日觀光、特產交流風靡全場

【日月潭訊】繼去年台灣騎跡-日月潭Come!Bikeday單車活動後,今年「2013臺灣自行車節--日月潭 Come!Bikeday單車活動」更是擴大舉辦,上週從日月潭延伸至鄰近小鎮-集集辦理單車親子逍遙遊暨雙人闖關活動,本週第二場單車活動於11月10日回到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舉辦,活動吸引約1,200名遊客及國內外熱愛單車的民眾參加,其中有多團國際旅行團特別將環湖挑戰規劃在旅遊行程內,除日本愛媛訪團外,還有遠自澳洲、加拿大、美國的團隊爭相報名,只為一探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日月潭環湖公路美景:多位旅居台灣的外籍人士表示深受日月潭的美景吸引,來年必定會再前來騎乘挑戰,寫下自己的新紀錄。

而9日剛參加「2013臺灣自行車節--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活動」,成功從花蓮橫越中央山脈的多位國際自行車選手,今日難得卸下平時征戰全球公路、大山的緊張心情,以輕鬆的氛圍參加「日月潭Come!Bikeday單車活動」,3大世界級自行車大賽的登山王:2012環西班牙自行車大賽登山王SIMON CLARKE克拉克、2013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台灣冠軍王胤之及 2012女子環義自行車大賽單站冠軍TIFFANY CROMWELL克倫威爾,在交通部觀光局謝謂君局長的帶領下,與來自全國的車友共同體驗徜徉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一路上對日月潭環潭自行車道讚不絶口,同稱世界十大最美自行車道果然名不虛傳;活動現場由三位巨星聯合舉辦的以車會友簽名會,一開始就被滿滿的人龍所包圍,最後花了近30分鐘才完成簽名。

日月潭的美景及自行車道已經成為亞洲各國推動觀光的典範,去年日本愛媛縣的參訪團對活動佳評如潮,今年特由副知事上甲啟二率團參加30K環湖挑戰,不僅帶來愛媛縣特產-柑橘發送給臺灣車友,更加碼提供自行車珍珠胸針做為摸彩品,而主辦單位也回贈中外聞名的魚池紅茶;活動在大會準備豐富的摸彩品後圓滿的結束。大家除了對日月潭自行車道留下美好的回憶外, 也為台灣能將觀光美景與自行車文化結合,推向世界舞台的成績同感榮耀。(2013.11.11)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