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分隊徹夜搜救,山區走失幸找回

國姓分隊徹夜搜救,山區走失幸找回
【國姓訊】 昨天有一名居住台中的黃姓遊客,在惠蓀林場的山區迷路,又因腳抽筋而無法動彈,只好打電話向林場工作人員求助,由工作人員轉報警方及消防隊。國姓消防隊於晚間六點半接獲警方報案,立即集結人員並整裝,前往與惠蓀林場工作人員及警方會合,協助搜索工作。
 
  雖然出動大批人馬,但此時黃先生的手機已經疑似沒電,怎麼打都轉接語音信箱,更無法以衛星定位確定位置,義、警消只好在山間來回尋找,盼能找到黃先生的蹤跡。徹夜搜山,至早上7點都還不見人影,搜救人員都累了,出動第二梯次換班。早上八點,第二梯次的搜救人員,從黃先生昨日上山的登山口(湯公碑登山口)重新出發,幸運地在一條山徑上發現了失聯一整夜、又濕又累的黃先生,趕緊給他礦泉水和口糧補充體力,所幸無事,稍事休息後,義、警消協助黃先生下山。一夜驚魂終於結束,黃先生在登山口開心地笑了。
 
  國姓分隊小隊長劉新華呼籲,民眾入山前應做好充足準備,最好結伴同行,並保持通信無礙,以免發生憾事。(2014.02.07)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