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人文藝廊公益空間 無償提供心靈饗宴

大埔里生活網-日月人文藝廊時有活動、講座,氣氛溫馨而熱鬧。(日月人文藝廊提供)日月人文藝廊時有活動、講座,氣氛溫馨而熱鬧。(日月人文藝廊提供)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埔里鎮雖小,但卻發展出擁有深切精神體驗的藝術空間:日月人文藝廊。讓才華橫溢的藝術家與鎮民做最直接的交流,一個連結藝術與生活的公益空間。


  100年12月底,石鈴及吳熙吉兩位老師展現出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氣魄,在短短十來天將原本便是畫室的空間「改裝」為一個不散的藝術筵席、一個堪稱無價的精神空間,讓日月人文藝廊以新風貌面世。石鈴表示,能促成這個公共的藝術空間,真的要感謝默默在背後支持的20位股東。


  石鈴說:「我們致力想讓小鎮的藝術展演內容更多元,遂邀請專業畫家到埔里和大家分享創作經驗,希望藝術與生活能融為一體。」畫廊裡不僅僅展示平面畫作,細細留意便可發現處處都有兩位老師的創意,諸如吊燈、桌椅…...。


在埔里長住十來年的吳熙吉對埔里藝術文化深有期許,望能以日月人文藝廊做為一個引線,網羅全台優質藝術家,擴大埔里藝術視野,激盪出藝術小鎮之新文化;為年輕的藝術家點起一盞熾熱的明燈。


就此,藝廊的展場費了不少心思,只為能更專業的呈獻藝術品的美感,吳熙吉說:「好作品,應該用心對待。」


不僅如此,藝廊月月舉辦講座,不但豐富觀者心靈、亦豐富聽者心靈,石鈴表示,日月人文藝廊裡附設咖啡館,提供在地咖啡,讓民眾能用一杯咖啡的價格,便享受到美學的豐富感受。開放時間:週三~週日 1:00~6:00,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自強路28號。

大埔里生活網-藝廊之畫深入淺出,一雙姊弟於畫前細細品嚐,體會箇中意境。(日月人文藝廊提供)藝廊之畫深入淺出,一雙姊弟於畫前細細品嚐,體會箇中意境。(日月人文藝廊提供)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