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埔里人物誌浮雕一起過聖誕 許坤揚以畫會友情真意切

大埔里生活網-許坤揚老師感謝好友們的蒞臨賞光。(林子婷攝)許坤揚老師感謝好友們的蒞臨賞光。(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許坤揚埔里人物誌浮雕展於12月25日下午2時,假埔里鎮圖書館田園藝廊展出,正逢西洋聖誕節。埔里人物誌浮雕肖像維妙維肖,現場賓客紛至沓來,成為浮雕上的好友們更是忙不迭向許坤揚致謝,個個感動莫名。浮雕像與好友齊聚一堂一同過聖誕!

 

大埔里生活網-好友銘感五內,特意向許坤揚老師(右)致謝。(林子婷攝)好友銘感五內,特意向許坤揚老師(右)致謝。(林子婷攝)

從來沒聽說看畫展,可以把畫帶走的吧!許坤揚老師說:「我有什麼好東西可以給大家?今日我就來以畫會友吧!希望畫中人都能歡喜的把畫帶走。」(許老師頓時成為聖誕老人了......)

大埔里生活網-1011225-art3.jpg許坤揚繪(林子婷攝)

大埔里觀光協會總幹事朱柏勳表示,許坤揚對藝術精神的執著很令人感動,尤其是那作畫不以商業為考量的那份真情著實令人動容。

大埔里生活網-朱柏勳(右)及茆晉詳(左)於畫前細細端詳,相當欽佩許老師的藝術精神。(林子婷攝)朱柏勳(右)及茆晉詳(左)於畫前細細端詳,相當欽佩許老師的藝術精神。(林子婷攝)

18度C董事長茆晉詳才正回國,便熱情參與許坤揚老師的展出茶會,並與牛相觸為賓客備下茶點,足見茆師父熱心藝文公益、樂於為大眾服務的心。

大埔里生活網-茆晉詳才回國便熱心於藝文公益、認真參與鎮上大小事。(林子婷攝)茆晉詳才回國便熱心於藝文公益、認真參與鎮上大小事。(林子婷攝)

圖書館長蘇麗雯則指出,許老師雖是一位資深的交趾陶老師,但老師的創意無限,不拘泥於各種素材,此次用的兩種材質:高硬度珍珠板及保麗龍,都是很令人驚豔的創作發想,而浮雕作品更以青銅、銀銅、紅銅三種色調互為搭配,更見多元。

大埔里生活網-1011225-art6.jpg許坤揚繪(林子婷後製)

 

大埔里生活網-浮雕展會場賓客紛至沓來、座無虛席。(林子婷攝)浮雕展會場賓客紛至沓來、座無虛席。(林子婷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