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藝廊葉東進個展 師生相聚氣氛濃

埔里-日月人文藝廊葉東進老師在阿波羅藝廊展出作品,並闡述創作歷程。(石鈴攝)

 

【文/吳熙吉(日月人文藝術空間負責人)】九月二十八日,葉東進老師在台北市阿波羅畫廊舉行[山之音]系列畫展,葉老師平日深居簡出,也不熱衷開畫展,而多數時間都在工作室中作畫,這回的個展是很奇妙的因緣所促成。

 去年阿波羅畫廊的負責人張凱迪小姐得知有一位長者長期在埔里小鎮創作,而三次南下埔里探望。而在畫中看到無盡的寧靜與清明深受感動,經過一年的安排策畫,適巧邀請展就在今年教師節開幕。

埔里-日月人文藝廊葉東進在阿波羅藝廊展出畫作。〈石鈴攝〉

 當日有許多曾經受教於葉老師的學生前來參加,並祝賀葉老師教師節快樂,一位高中數學老師能有一大群三、四、五十歲的學生圍繞,這是令人羨慕的。

 我想是葉老師在教學過程中給了孩子廣大無私的愛,年輕時用藝術的感性在數學中讓孩子受啟發,年長時以數學中的理性成就滋養現在的藝術,而畫中卻可清晰看到葉老師無爭的愛與心境。

在此感謝老師給許多後進啟發與關愛,並補上祝福,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