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y交響樂團年度音樂會 在感動聲中落幕

Butterfly年度音樂會「看,陽光灑落我身上」是埔里鎮難得一見的心靈大合唱。(圖片來源:Butterfly交響樂團)Butterfly年度音樂會「看,陽光灑落我身上」是埔里鎮難得一見的心靈大合唱。(圖片來源:Butterfly交響樂團)

2014 Butterfly交響樂團年度音樂會 在感動聲中落幕

【埔里訊】2014年 Butterfly交響樂團年度音樂會在雨中開展,在感動聲中落幕。樂團今年邀請了有詩人音樂家之稱的詹宏達老師,駐地創作與駐團指導,年度音樂會「看,陽光灑落我身上」──詹宏達的詩與歌,共集結了樂團成員50人,加上故鄉合唱團、埔里合唱團、愛蘭教會詩班120名成員,以及潘筱喬的獨唱,是埔里鎮難得一見的心靈大合唱。
 
  Butterfly樂團團長廖嘉展表示,這是樂團邁向跨域合作的重要經驗,包括與詹宏達老師、與合唱團的搭配,加上世界名曲改編交響樂等,都是新的嘗試,也讓樂團有更大氣的展現。
 
  音樂總監謝東昇也認為,世界名曲的演繹,是Butterfly一個地方性樂團與世界接軌的一大步。
 
  一年多來Butterfly交響樂團60多場次的演出,寫下埔里音樂史上的新扉頁,沉重卻昂揚地又跨出了一步。
 
Butterfly音樂總監謝東昇也認為,世界名曲的演繹,是Butterfly一個地方性樂團與世界接軌的一大步。(圖片來源:Butterfly交響樂團)Butterfly音樂總監謝東昇也認為,世界名曲的演繹,是Butterfly一個地方性樂團與世界接軌的一大步。(圖片來源:Butterfly交響樂團)
 
Butterfly交響樂團成立一年多來共60多場次的演出,寫下埔里音樂史上的新扉頁。(圖片來源:Butterfly交響樂團)Butterfly交響樂團成立一年多來共60多場次的演出,寫下埔里音樂史上的新扉頁。(圖片來源:Butterfly交響樂團)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