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蛹‧新聲」 紙教堂兒童音樂劇六日藝文中心演出

大埔里生活網─紙教堂兒童合唱團音樂劇即將在埔里藝文中心舉辦,圖左至右分為指導老師謝東昇、陳致平、林幸弘。(柏原祥攝)紙教堂兒童合唱團音樂劇即將在埔里藝文中心舉辦,圖左至右分為指導老師謝東昇、陳致平、林幸弘。(柏原祥攝)

 

  【埔里訊】兒童清亮純真的歌聲,是人間至美的天籟,成軍滿兩年的「埔里紙教堂兒童合唱團」,在音樂教師陳致平、童禕方、石珮姍老師的引領下,快樂學習,讓所有的孩子們乘著歌聲的翅膀,歡度童年。

  紙教堂兒童合唱團將於10月6日(六)晚上19:00於埔里藝文中心舉行「化蛹‧新聲─紙教堂兒童合唱團歡樂音樂會」,此次音樂會是紙教堂兒童合唱團成軍以來的首次對外的大型公演,上半場以合唱演出為主,將多時訓練的優美歌聲呈獻給大家,而下半場將表演首度公開的音樂劇「三隻毛蟲闖天下」,這齣音樂劇是合唱團的大膽嘗試,也是新故鄉文教基金會推動「再現埔里蝴蝶王國」計畫的重要執行項目之一,希望結合藝文活動的演出,將生態概念、蝴蝶保育的重要性,都能用輕鬆的方式讓大朋友、小朋友了解。

  「三隻毛蟲闖天下」音樂劇共分有四場戲,劇中有14個角色,由合唱團成員輪番上陣。劇情敘述春天來臨,毛毛蟲們剛從卵孵化,美麗的鳳蝶飛來,告訴他們:「要努力爬到樹下結蛹喔,當破繭而出,就會有燦爛的彩翼。」三隻毛毛蟲爬呀爬,展開一連串新奇的冒險活動,避開螳螂,躲開人類,一路犯難冒險,朝著傳說中的樂園,他們能不能安然抵達,成功蛻變?

 

大埔里生活網─三隻毛蟲兒童音樂劇曾在紙教堂演出,獲得極大的迴響與讚賞。(柏原祥攝)三隻毛蟲兒童音樂劇曾在紙教堂演出,獲得極大的迴響與讚賞。(柏原祥攝)


  這次演出也委託埔里指揮家弦樂團特別邀請作曲家吳文棟先生量身配樂,並邀請大埔里地區管弦樂相關的師生組成小型管弦樂團─「Butterfly管弦樂團」現場演奏,以弦樂伴奏的磅礡氣勢為這齣音樂劇增添更多精采,另外由埔里知名舞蹈老師林幸弘老師指導肢體律動開發,希望呈現一齣結合生態教育與音樂展演的美學活動。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