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會夜市穀倉 展出飛刀油畫

大埔里生活網─吳翠萍在埔里農會穀倉展出油畫,並教育小朋友現場創作。(柏原祥攝)吳翠萍在埔里農會穀倉展出油畫,並教育小朋友現場創作。(柏原祥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埔里鎮農會穀倉變身為藝廊,廿六日藝術家吳翠萍展出油畫,自埔里農會推出夜市後,將一百坪穀倉改建為藝文空間,希望埔里的夜間能更有藝文氣息。

  在農會的安排下,一群文心幼稚園的小朋友昨日一起來看吳翠萍現場創作,看著大小刀具在畫布上畫出鋼硬或柔和的線條,小朋友想像力無限,有的說像花朵,有的說像蝴蝶,吳翠萍說,抽象畫就是這樣有趣,觀者因不同的生活經驗,迸出自己的視角與觀點,這是她第一次在農會辦展,與鄉間的畫迷互動很有趣。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農會穀倉展出飛刀油畫,畫家吳翠萍與總幹事何世鴻與觀展的小朋友開心合影。(柏原祥攝)埔里農會穀倉展出飛刀油畫,畫家吳翠萍與總幹事何世鴻與觀展的小朋友開心合影。(柏原祥攝)

 

  五十四歲的藝術家吳翠萍曾在台北市立美術館擔任導覽解說員,受到世界各國的藝術薰陶,他在四十九歲生日那天,思索為人母的生命價值,想要展現自己的繪畫語言,嘗試以各類刀具從事繪畫創作,在藝文圈的化名是「飛刀采鳳」,「愛的溫柔」創意展展期至明年二月十八日。


  埔里鎮農會總幹事何世鴻表示,逛夜市也能很有藝文氣質,享受視覺及心靈的盛宴,藝術畫作在農會夜市穀倉展出,更能達成藝術大眾化、通俗化、生活化的目標,農會希望能與藝文界進一步合作,激盪出文化創意產業,讓生活更美好。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農會穀倉展出飛刀油畫,畫家吳翠萍與總幹事何世鴻與觀展的小朋友開心合影。(柏原祥攝)埔里農會穀倉展出飛刀油畫,畫家吳翠萍(前左)與總幹事何世鴻(前中)與觀展的小朋友開心合影。(柏原祥攝)

 

埔里農會位置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