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道埔里志工站關懷據點大城社區掛牌 歡迎老人作陣逗鬧熱

大埔里生活網-弘道埔里志工站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大城社區掛牌開幕。(唐茹蘋攝)弘道埔里志工站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大城社區掛牌開幕。(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弘道埔里志工站社區照顧關懷據點2月28日於大城社區活動中心(朝奉宮)正式掛牌開幕,創站長彭春媚表示原八德關懷據點因服務老人人數驟增,因此遷移至新處,除了原服務的西門里長者,也歡迎大肚城的長輩共同參與。

大埔里生活網-阿公阿嬤活力秀之舞龍舞獅片段。(唐茹蘋攝)阿公阿嬤活力秀之舞龍舞獅片段。(唐茹蘋攝)


  今天的開幕吸引了相當多長輩參加,現場除了為長者量體溫、量血壓外,大夥先跳一段健康操後,還將弘道101年阿公阿嬤活力秀的舞龍舞獅片段於現場演出,博得滿堂彩。其中年紀最大的長者是97歲的王茶花,阿嬤雖然年紀大,手腳還是相當靈活。

大埔里生活網-王茶花阿嬤雖然已經97歲,手腳還是相當靈活。(唐茹蘋攝)王茶花阿嬤雖然已經97歲,手腳還是相當靈活。(唐茹蘋攝)


  彭春媚表示弘道埔里志工站目前約有32位志工,大都由埔里各地的社區媽媽組成。有兩處老人關懷據點,除了大城社區活動中心的自籌據點,另一個由內政部補助的關懷據點則位於泰安里集會所。彭春媚說原八德關懷據點因服務老人人數驟增,特別遷移至大城社區活動中心,希望長者不要一直在家看電視,可以多出來參加活動。
 

  大城社區活動中心老人關懷據點的活動每個月有一次,只要年滿65歲以上的長者皆可參加。


  開幕掛牌活動另有吳國昌議員、立法委員馬文君服務處黃琮崴秘書、大城里黃志忠里長、朝奉宮都主任委員、春風協會蔡燕良理事長及褓姆協會石蕙萓理事長到場參加。
大埔里生活網-弘道埔里志工站的志工由社區媽媽組成。(唐茹蘋攝)弘道埔里志工站的志工由社區媽媽組成。(唐茹蘋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