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穎而出的純白夢想 獲眾肯定的589奶酪


埔里伴手禮-埔里特色美食-589奶酪工坊黃偉翔返鄉為母親圓夢開設589奶酪工坊。(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589奶酪工坊的當家老闆娘李玉玟,一開始雖對考料理證照興趣缺缺,在身為外燴廚師的母親幾經慫恿下也無動於衷。直到有天母親年紀大了、疲憊了,再拿不動外燴的鍋鏟了,李玉玟這才突然驚覺,擔起責任的時候到了。

她伸出手來,從母親的手裡接過了手藝,也接過了夢想。

李玉玟與母親及兩個兒子一家四口戮力同心,將蘊藏的許多夢想凝結匯聚成心血結晶:就是這口感柔滑細膩,猶如布丁般的純白奶酪。李玉玟堅持以低溫融化奶酪,再以動物膠塑造出滑嫩綿密的滋味,小小的奶酪裡,落足了真功夫,經過許多人的肯定,就連挑嘴的老饕也讚不絕口。

李玉玟大兒子黃偉翔表示,未來589奶酪工坊將更進一步,引進魚池紅茶與咖啡,以南投市微熱山丘成功的案例為典範,將奶酪工坊發展成下午茶餐廳。

589奶酪工坊在每周星期五夜市大門旁亦有攤位,歡迎大家蒞臨品嘗,店址:南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36之17號、電話:049-2421136。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