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投資保障回本 懂得放長線釣大魚

大埔里生活網-陳襄理正對社會新鮮人蔡佳倫提出專業建議。(林子婷攝)陳襄理正對社會新鮮人蔡佳倫提出專業建議。(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南山人壽襄理陳進發指出,運用投資險要懂得放長線釣大魚,投資歷程以至少10年到20年會最划算,最適合現在社會新鮮人,敢衝、敢冒險、有時間等錢滾錢,也能強迫穩定儲蓄。

  陳進發表示,儲蓄險則適合有穩定薪資的「社會歷練者」,能夠定時定額存夠六年的循環就能將本金一次贖回,目前的投資利率是1.93%,相對於民間郵局、銀行的單純儲蓄來說,是獲利高又穩定的投資方針。

  而最大的好處,是兩種投資方式都包含了保險,一舉數得:儲本金、或利息、得保障!陳襄理建議暨南大學社會新鮮人蔡佳倫最好的投資方案是:20%債券加80%股票投資,而股票投資的選擇是40%選擇投資利率高之股份,另40%則選擇較保守的股份。如此看來投資含保險的方案不僅為大眾提供新的投資變化、更能使甫出社會的年輕人有更多的投資保障。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