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讚」宣揚埔里 單車「美少男」阿杰豁出去了!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奇單車隊員潘胤杰盼望埔里鄉親為他集氣成功,將穿著類似圖中的水手服,參加2012年環化自行車大賽。(柏原祥攝)埔里奇單車隊員潘胤杰盼望埔里鄉親為他集氣,將穿著類似圖中的水手服,參加2012年環化自行車大賽。(柏原祥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埔里奇單車」自行車隊隊員潘胤杰(阿杰),即將挑戰在彰化縣舉行的「環化自行車賽」,實力堅強的他跟車友豪賭,只要「大埔里@報」粉絲團人數在比賽前衝破四千五,他要穿著「月光美少女戰士」的水手服,隊友則頭、身插上茭白筍與甘蔗參賽,阿杰說,出奇招是希望宣揚埔里,希望大埔里的鄉親們為他集氣。

  阿杰目前是埔里奇單車車隊實力最堅強的選手,今年永不放棄武嶺挑戰賽,從海拔五五0公尺的地理中心碑騎至海拔三二七五公尺的全台公路最高點武嶺,兩千名全國「勇腳」中,他以三小時三十六分四十秒的成績排名第四十,而在十月十四日,他將挑戰距離長達一二0公里的「環化自行車賽」,預計將有六千名車友參與,阿杰不斷挑戰自我,希望代表埔里拿下佳績。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奇單車隊員潘胤杰計畫穿著水手服參加2012年環化自行車大賽,他選在虎頭山上與隊員試裝。(柏原祥攝)埔里奇單車隊員潘胤杰計畫穿著水手服參加2012年環化自行車大賽,他選在虎頭山上與隊員試裝。(柏原祥攝)

 

 今年廿六歲的阿杰參加難以計數的大小賽事,這次環化賽想做點「瘋狂的事」,他跟隊友們打賭,只要新增五百個粉絲按讚,願意穿上「月光美少女戰士」水手服全程參賽,他表示「我不是要代替月光懲罰誰,而是要出奇招宣揚埔里」,而「大埔里@報」是宣揚埔里的重要窗口,願意跟小編群合作。

 身高一八三公分的阿杰要扮成單車「美少男」參賽,隊友覺得太搞笑了,但還是支持他,車隊隊長熊文誠說,不止阿杰如此,其他選手還要把茭白筍、甘蔗、香菇等能代表埔里的農特產穿戴在身上,環化賽當日預計奇單車會有十六位選手參賽,全部選手高達六千人,觀賽的觀眾會有數十萬人,相信代表埔里的奇單車隊,會是最「吸睛」的一隊。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奇單車隊員潘胤杰計畫穿著水手服參加2012年環化自行車大賽,他選在虎頭山上試裝,還試著「五連拍」。(柏原祥攝)埔里奇單車隊員潘胤杰計畫穿著水手服參加2012年環化自行車大賽,他選在虎頭山上試裝,還試著「五連拍」。(柏原祥攝)

 

 阿杰說,他是抱著「赴湯蹈火、在所不辭、捨我其誰、唯有阿杰」的烈士精神做出這樣的創舉,其他人不用像他一樣拋頭露面,但至少要動動手指,用讚來表達支持的心意,因為他需要大家的「集氣」,才會更有勇氣面對大家好奇的眼光,勇敢的說出「我是埔里囝仔、我來自埔里、埔里是個好所在」。(2012.10.01)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奇單車隊員潘胤杰計畫穿著水手服參加2012年環化自行車大賽,他選在虎頭山上試裝,有小朋友把他當成「偶像」拍照。(柏原祥攝)埔里奇單車隊員潘胤杰計畫穿著水手服參加2012年環化自行車大賽,他選在虎頭山上試裝,有小朋友把他當成「偶像」拍照。(柏原祥攝)

 

★如何幫阿杰集氣?

即日起至十月十四日為止,至「大埔里@報」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ulilife  按讚,讓粉絲人數衝破四千五百人,阿杰便會實現承諾,穿著水手服全程參加一二0公里的環化賽。

★阿杰還說:粉絲人數如果十月十四日前衝破五千會有加碼,他還強調、尺度一定比水手服更大。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