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奇單車 洋溢歡樂的車隊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奇單車是洋溢歡樂又健身的車隊。(柏原祥攝)埔里奇單車是洋溢歡樂又健身的車隊。(柏原祥攝)

 

  【柏原祥埔里報導】「埔里奇單車」自行車隊成立六年,隊員約有六十名,年齡層從十五歲至六十五歲,這個社團並未正式立案,由車友自發性組成,成員來自埔里各行各業,但他們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愛騎車」。

  創辦埔里奇單車的隊長郭聰祺表示,一開始奇單車只是數個愛騎車的家庭組成,主要為了健康與親近自然,大伙在縣內休閒路線健身,近年來多了年輕車友加入,實力增加,奇單車開始在國內各項大賽中拿下佳績,是個兼具休閒與實力的埔里在地社團。

大埔里生活網─隨著年輕新血加入,埔里奇單車的實力愈來愈堅強。(柏原祥攝)隨著年輕新血加入,埔里奇單車的實力愈來愈堅強。(柏原祥攝)

 

  奇單車成員來自各行各業,有開藥房的、種香菇的、修車的、復健師、電腦程式設計師、警察、種茶等等,成員相當多樣,隊長熊文誠表示,身體不好的人參加奇單車後,會變得更健康;內向的人參加奇單車後,變得會搞笑;沒自信的,變得很開心,雖然不是正式立案的社團,但大家就像是一家人,感情很凝聚,常一起出遊辦團康活動。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奇單車車衣上標示著埔里與台灣之心,是代表埔里的車隊。(柏原祥攝)埔里奇單車車衣上標示著埔里與台灣之心,是代表埔里的車隊。(柏原祥攝)

 

  早期奇單車主要在南投縣境內日月潭、中潭公路、新中橫等路線活動休閒,但隨著年輕新血加入,開始參加外界的大型賽事,他們的車衣上面有大大的「埔里」兩字,肩膀上則有「PULI」字樣、背後則有「台灣之心 eye PULI」的LOGO,穿這身衣服,不管到哪裡,大家都會知道他們來自埔里、是代表埔里的車隊。

  奇單車的成員最常在地理中心碑至虎頭山上的路線練習,幾乎每天都可看到隊員來回上下好幾趟,是埔里地區很活躍的休閒車隊,隊長熊文誠表示,只要愛騎單車,都歡迎加入他們的大家庭!

 

★如何幫阿杰集氣?

即日起至十月十四日為止,至「大埔里@報」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ulilife  按讚,讓粉絲人數衝破四千五百人,阿杰便會實現承諾,穿著月光少女戰士水手服全程參加一二0公里的環化賽。

★阿杰還說:粉絲人數如果十月十四日前衝破五千會有加碼,他還強調、尺度一定比水手服更大。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