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美少男阿杰 抱病參與環化賽

大埔里生活網─單車美少男阿杰因腸胃型感冒,身體變得很虛,但他還是照著訓練計畫參與自行車環化賽。(柏原祥攝)單車美少男阿杰因腸胃型感冒,身體變得很虛,但他還是照著訓練計畫參與自行車環化賽。(柏原祥攝)

  【柏原祥埔里報導】埔里自行車勇腳潘胤杰想宣揚埔里的好,計畫在十四日舉行的彰化縣環化自行車賽中,穿美少女水手服參賽,隊友們身上也將穿戴埔里農特產,他秀出新購的少女服飾,強調是玩真的,即使最近重感冒,也要加緊練習。

  潘胤杰是埔里奇單車休閒車隊實力最堅強的隊友,日前參加從海拔五五0公尺地理中心碑,至海拔三二七五公尺公路最高點武嶺的「永不放棄」自行車登高賽,他在全國二千名選手中名列四十,實力不錯的他,在環化賽不爭名次,而想透過比賽行銷埔里。

  環化賽全程一二0公里,預計將有六千名選手參賽,觀賽的民眾數以十萬,潘胤杰及隊友將把茭白筍、香菇、甘蔗等埔里農特產穿戴在身上,他自己最醒目,身高一八三公分,將戴上假髮,並穿上美少女戰士水手服,騎在車隊最前面,他說「比賽當天,這會是最吸睛的一隊」。

  當父親知道潘胤杰要反串上場,不禁皺眉問說:「為什麼不扮成戰士,扮成女生幹嘛」,潘胤杰回答:「美少女戰士也是戰士啊」。得知孩子與隊友是為了宣揚埔里而做了犧牲,全家改為支持。

  至於為何要扮成美少女參賽,奇單車的伙伴們表示,因為埔里出「4W」,分為好水(Water)、好酒(Wine)好氣候(Weather)與美女(Woman),好水與好酒可以戴在身上參賽,天氣無法帶走,至於「美女」,因為隊裡陽盛陰衰,只有阿杰有勇氣與身材打扮成美少女,他都願意犧牲了,伙伴們沒有不支持的道理。

  最近罹患腸胃型感冒,拉肚子到虛脫,潘胤杰還是加緊練習,他說「就算是一天落賽七次,也不影響練騎,這就是水準與承諾」,而為了「集氣」,也為了讓鄉親認識他的行動,潘胤杰在網路上辦了活動,即日起加入「大埔里@報」粉絲團,讓粉絲人數衝破四千五,他將全程穿著少女服參賽,衝破五千則另有加碼,網址是http://www.facebook.com/pulilife

 

大埔里生活網─阿杰罹患腸胃型感冒,一天拉肚子七次,受不了而去看醫生,但他堅持持續練騎。阿杰罹患腸胃型感冒,一天拉肚子七次,受不了而去看醫生,但不影響他的練騎。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