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基督教醫院與彰化基督教醫院締結為醫療宣教策略聯盟合作醫院

大埔里生活網-埔基與彰基第結為為醫療宣教策略聯盟合作醫院。(唐茹蘋攝)埔基與彰基締結為醫療宣教策略聯盟合作醫院。(唐茹蘋攝)

  【唐茹蘋埔里報導】埔里基督教醫院今(18)日與醫學中心彰化基督教醫院締結為醫療宣教策略聯盟合作醫院,這是繼2008年後,雙方再一次強化宣教、醫療、教學、研究及管理之密切交流關係,期望透過整合醫療服務、次專科人力支援,促進全人關懷,落實宣教事工。埔基院長陳恒常表示期望透過與彰基的醫療合作,帶給大埔里地區民眾更優質的醫療照護,使埔基成為大埔里地區「厝邊的好醫院」。


  埔基行政副院長侯宏彬表示本次與彰基合作,希望藉由彰基醫學中心的資源,在醫療服務、教育訓練及醫院管理及宣教部分進行更深入的合作。其中加強科與科的合作,尤其對於需要做放射性治療的腫瘤科癌症患者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另外,彰基的醫師亦將投入埔基在南投偏遠地區的山地醫療服務,而埔基的醫師亦可透過視訊參與彰基的教學活動,增加醫師的臨床經驗。而在醫院管理部分,亦將透過人員交流,提升設備儀器的保養及管理,而達到醫學中心的水平。


  埔基院長陳恒常表示,與彰基合作,對大埔里地區的鄉親是個好消息,因為民眾爾後不需再長途跋涉至外縣市就醫,在大埔里地區就可以接受良好的醫療照顧。埔基藉由與醫學中心的合作,將更有效整合醫療資源,並吸納更多優秀的醫護團隊與設備資源的進駐,以照顧大埔里地區的民眾,相信在與醫學中心的協同合作下,將能提供大埔里地區民眾更完整的醫療品質與服務。同時也希望透過合作關係,提供仁愛鄉、信義鄉、魚池鄉、國姓鄉、水里鄉等偏遠地區民眾更多的醫療資源,讓這些偏遠地區民眾不再為遠程就醫所苦。

大埔里活網-埔基與彰基簽約對大埔里居民不啻為一大福音。(唐茹蘋攝)埔基與彰基簽約對大埔里居民不啻為一大福音。(唐茹蘋攝)

 

影音來源:南投新聞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