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薑母鴨遇上法國麵包 mumi手作工坊激盪新火花

大埔里生活網-mumi手作坊食品與健康兼俱、食品多樣驚喜層層,總令人想一去再去。(林子婷攝)mumi手作坊食品與健康兼俱、食品多樣驚喜層層,總令人想一去再去。(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食物的尋寶天堂哪裡找?mumi(沐美)手作工坊的老闆邱榮豐,因喜愛埔里、遠從臺北南下、愛山而居,至今已8年,日前於埔里鎮北環路73-5號(埔里第二市場)架設專屬的手作工作室,以健康為主訴求,用自養酵母做的老麵麵包、富含濃濃客家鄉氣息的花生豆腐、老闆娘的獨門奶凍、自釀梅露等產品變化多端、不勝枚舉,甚至還會因季節更迭,推出暖呼呼的薑母鴨,這兩位令人目不暇給的「食物秀」魔術師,就準備在埔里大顯身手。

  邱先生表示,自己曾接受秒殺麵包的野上智寬指點,也因為對品質的追求不計成本、不計代價,在麵包內餡研發期時,邱先生為以日本古法提煉紅豆內餡,堅持不加化工料,以最自然的做法表現食材最原本的風貌,全家人整整半年把紅豆當飯吃;也四處收集各廠牌的奶油、嘗試加不同的糖,這樣不斷的聞香、試糖,就是要帶給顧客最好的滋味。

  吳小姐說:「在臺北時,常有人來問可不可以加盟,而印象最深的是,在埔里也有客人因為喜歡我們做的麵包,可以一次吃三個不嫌多,顧客能喜愛我們的產品,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夫妻二人雖對食材的品質嚴格把關,但卻相當注重「人情味」。吳小姐說,傳統的麵包店,都是買了麵包就走,在mumi手作坊,希望客人可以坐著喝下午茶,與他們談天說地,度過一段難得清閒的好時光。並表示,將於冬天推出「薑母鴨遇上法國麵包」激盪味蕾、產生新火花。

  mumi手作坊營業時間為上午8:00~晚上8:00、星期六營業至5:00、星期日休假,歡迎前來尋寶、來電洽詢0937856795邱先先、0911220706吳小姐。(2012.10.25)

大埔里生活網-老闆娘正在製作鄉村麵包,光想這些麵團出爐後的光景就讓人口水直流。(林子婷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