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有益身心 埔里人疼惜埔里

大埔里生活網-老埔里人林文雄,對埔里未來願景的打造寄望深厚,珍重水資源,倡導養生樂活。(林子婷攝)老埔里人林文雄,對埔里未來願景的打造寄望深厚,珍重水資源,倡導養生樂活。(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住在埔里長達68年的老埔里人林文雄,對埔里未來願景的打造寄望深厚,他說:「埔里休閒的機能最好,應該要好好發展。」現在自己在做水事業怡情養性,鼓勵民眾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他說,做礦泉水事業已經20幾年,全憑一個養生觀念。


  林文雄表示,約在30幾年前,曾到日本觀摩見習,初次見到自動販賣機,覺得新奇,一下就買了很多罐請朋友,不料卻買到一瓶礦泉水,當時還被大家揶揄:買到一罐無色、無味、無香,卻價格不斐的飲料。他說:「後來在路上,看到一個日本人買了更大罐的礦泉水,那時我心裡就想,這個日本人比我還笨,只是水而已,買這麼大罐。回來想想不對,就換算了自動販賣機裡的酒、水價格,發現酒賣80元臺幣、礦泉水卻高達100元臺幣,這是什麼道理,後來我想通了,這是一個健康無價的觀念落實在生活中的絕佳代表。」


  回國後,林文雄開始尋覓好的水源,發現最好的水就在埔里,便認真得做起「水生意」,他說:「埔里這裡是好山好水好空氣,身為埔里人要疼惜埔里。」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