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雲山都主廚上菜 蔬食道道充滿巧思

大埔里生活網-平雲山都推出多道功夫菜,挑戰食客味蕾。(唐茹蘋攝)平雲山都推出多道功夫菜,挑戰食客味蕾。(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全國唯一的奶素飯店平雲山都雖然吃的是全蔬食,但在主廚用心的推陳出新下,每每讓人有渾然不覺吃得是蔬食的錯覺,舉凡川菜、客家菜、原住民菜在這裡都吃得到,現在平雲山都再度端出新菜,挑戰所有食客的味蕾。

  此次推出的新菜也有多道功夫菜,「雲南豆腐蓉」是一道開胃的川菜小品,辣而不麻,深獲好評;「焗烤喜相逢」是將芋頭絲油炸過後做成半圓型的底殼,包裹蔬菜菇類的內餡,而表皮則是香濃的焗烤,吃起非常有層次感;「香酥金絲板」則是海苔包油炸牛蒡絲,吃起來酥脆不油膩;湯品「白雪映明月」主要採用日本山藥為底,搭配枸杞、豌豆苗及海菜的擺盤,猶如一朵蓮花,令人驚豔;「養生黃耳煲湯」則是使用三菇六耳之首的黃耳,搭配雪蓮子及腰果,熬煮3.5小時以上而成的湯品。

大埔里生活網-

 

  平雲山都位於中台禪寺旁,使用在地食材,菜色也多有創新,用餐環境幽靜,不論是不是蔬食的擁護者,都會對這裡菜色感到不思議。

大埔里生活網-

大埔里生活網-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