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森咖啡精品薈萃 個個領有咖啡身分證

大埔里生活網-陳聰堯學識淵博,尤擅咖啡,平常喜歡到處結交「咖啡友」,在店裡也樂於與每位客人分享「咖啡經」。(林子婷攝)陳聰堯學識淵博,尤擅咖啡,平常喜歡到處結交「咖啡友」,在店裡也樂於與每位客人分享「咖啡經」。(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在育英街的小巷深處,一位販售國際精品咖啡的陳聰堯,走著與一般業者背道而馳的「咖啡路」,默默耕耘、開墾出一片層次多元、風味富饒的「咖啡異想世界」。

  陳聰堯幽默表示,自己是一位拓荒者,在一片商業咖啡豆氾濫競爭下,堅持只販售高品質的國際精品咖啡。他說,深感埔里小鎮交通尚未通達,物流資源時常無法與城市接軌,又因自己喜歡咖啡,便於咖啡處著墨,望能慢慢提升「埔里咖啡香」。

  他說,精品咖啡雖略帶酸味,導致一般民眾卻步,但層次豐富,令人回味無窮、細細品嚐更能感受到咖啡中的花果香、堅果味等特殊風情,變化豐富,讓人光是聞香也會醉。

  在雪森咖啡裡,每支咖啡可都有自己的「咖啡身分證」,言下之意:這些咖啡都是國際上赫赫有名的國際競標咖啡。也因這些有身分證的咖啡,個個大有來頭,擁有自我的特色與個性,陳聰堯說:「怎麼能都用同一種方法煮咖啡呢?」,在雪森咖啡裡,陳聰堯都是從生豆開始烘焙、處理,每支豆子從烘法到煮法皆不同、堅持一杯一杯沖,讓精品咖啡更精緻化,喝起來更細緻、口味更多元。

  小屋裡,陳聰堯從設計到布置通通自己來,運用創意建構精巧的咖啡小屋,更引進比利時啤酒,在悠閒的埔里小鎮裡,為鎮民提供一處神祕的「樂園」,然為確保每個人都能得到最佳的放鬆與享受,店內一次只能招待五位客人,多的人要「等門」喔!意者歡迎來電預約0923-109516、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育英街195巷26號。

 

雪森咖啡位置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