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奇幻劇 國姓北山國中演出

國姓鄉-紙風車劇團

【國姓訊】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與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合作,由紙風車劇團演出,要將愛送至偏鄉,舉辦10場巡迴演出,期待能幫助偏鄉孩童在最貼近生活的區域體驗戲劇帶來的感動,國姓鄉北山國中,預計在1月17日(五)晚上7點開演,
 
 主辦單位表示,期盼以充滿想像力和創意的戲劇內容吸引孩子進入藝術的領域,啟發孩子對藝術的無限渴望。未來,仍然繼續努力,用愛為台灣這塊土地傳遞溫暖且正面的力量。特別感謝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教育處,協助宣導活動相關資訊,也更要感謝國姓鄉公所大力幫忙演出的行政事宜。
 
 同時,還要感謝北山國中免費出借場地以及積極打理本次演出需配合的事項,用實際的行動熱烈歡迎「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點燃生命之火」走入國姓鄉,將藝術的美好帶給當地的孩子,而在地鄉親的熱情相挺,將使活動能更加順利完成,也將為南投的孩子帶來最完美的戲劇表演。
 
 此次演出內容為集結紙風車劇團歷年經典創作作品─「紙風車幻想曲」,共包含五個精彩片段:《巫婆之舞》─巫婆的同班同學都跑來集合,以百老匯歌舞秀的方式引領小朋友進入魔法世界;《起床號》─結合電腦動畫,使用默劇演出加上精準的肢體動作,將生活的經驗發展成令人意想不到的趣味情境;《動物運動大賽》─台上、台下玩的不亦樂乎,觀眾高舉的雙手成為動物們的賽跑跑道,《八歲一個人去旅行》─改編台灣知名作家吳念真先生作品,結合影像多媒體,真人與布偶同台演出生動地表現出60年代台灣人情味與生活風貌。《神奇黑光劇》─以特殊燈光和色彩處理,在黑暗中營造奇幻的舞台效果;五種截然不同的戲劇形式,將與大小朋友一同共度一個愉快且難忘的夜晚。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10場巡迴挑選的演出地點,皆為台灣各地的偏遠鄉鎮學校,接下來還將各鄉鎮跑透透,歡迎全台民眾一起將愛與希望帶入台灣的各個角落,帶領孩子暢遊紙風車的魔法世界。本次所有演出皆為免費自由入場,歡迎全台民眾共襄盛舉!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